close

  

 

 

繼續…………..

 

 

2008.04.20   跟著媽媽團來去下港(目標鹿港)

  

第一站 新竹民義廟    國家三級古蹟

 

太早出發(早上05.30)~我已經粉久沒那嚜起床囉  

 

所以司機大哥額外贈送了一個景點 新竹民義廟,剛好遇到農曆15號,

 

所以很多ㄚ桑都起了大早來拜拜呢

 

 

 

來到第二站 苗栗五穀文化村~陶瓷光觀工廠  

 

苗栗縣公館鄉玉榖村1175

 

 

 

 

 

 

 

上面是陶胚→加工後的成品,販賣的價格映象中是1000元上下

 

 

 

 

第三站台灣藝術博物館 水美木雕街上

 

因為旅費較節省( $700 包吃&車資)所以只能到不用門票的博物館,

 

因此就沒到木雕博物館囉!!

 

 

 

 

 

 台灣藝術博物館前的石雕

 

   

第四站 鹿港天后宮

 

 

 裡面人真的很多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摸乳巷 

 

還以為可以看到好看的哩

 

嘿嘿!!想太多

 

 

 

 

 

 

 

聽說來老街不能不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鹿港老街巷內,人不會比天后宮少,實在是熱死啦!!

 

 

 

 

 

 

 

 

 

 

 

哈哈我也買了不少

 

以上是我的戰利品,花了我好多錢  真捨不得

 

 

 

 

 

第五站  玻璃博物館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

 

 

 

鹿港馬祖 & 台北101 做的真是精緻

 

 

第六站 大溪橋   大漢河上

 

可由大溪公園或可由大溪公園或老街咖啡館前步道往下走至大溪橋頭

 

剛到時飄著毛毛細雨害我以為沒機會可以下車了,

 

好加在去廟裡拜拜有保佑

 

可以拍到照片,因為時間有點晚(也不過快10)

 

一些阿桑逛的太累了,所以只待了20分鐘就走了,

 

害我錯過了可以看人親親的機會了哈哈!!

 

很美吧~~很多情侶喔  改天要帶我老公來

 

 

交通路線

 

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大溪方向-->大溪交流道下-->

 

3線員林路-->轉台3線線過

 

武嶺橋-->過觀光陸橋-->右轉和平街(為一單行道)

 

到底即為普濟路  就到囉!

 

 

 

 

 

 

 

 

 

 

玩了一天真的是很累,但也過的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