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羅東夜市內的 包心粉圓

 

人超多,實在很難等,不過挺好吃的,裡面包紅豆 










宜蘭美食

 

三星朴肉:(天送埤)天山村福山街88

 

玉芳米粉羹:羅東中山西路93

 

鹹米苔目&粉腸: 羅東鎮公園路40

 

都很好吃ㄛ!!

 

蘇澳白米木屐村當天排了快1個小時才換我們進去,

 

還好當天我們很早就到了,人實在是有夠多,而且熱死了

 

館內還有導遊解說,很詳細喔!!,總共三個樓層

 

木屐的初胚


木屐成品~~美吧







豆腐岬





豆腐岬  看我兒子玩沙多嚜的開心ㄚ



蘇澳港邊  剛好遇到軍艦回港喔 ,真幸運ㄚ!!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ilejean
  • 哇~~
    看來行前做了很詳細的研究
    真是好父母^^b
  • 呵呵 ~~ 不敢居功啦!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是宜蘭人,
    這樣你知道了吧

    Rebecca 於 2008/05/05 1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