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是我家弟弟托兒所畢業典禮,

 

地點選在蘆洲的仁愛國小舉行,

 

我們家弟弟是小班,擔任獻花和表演的任務

 

出乎意料,這個活動辦的還買不錯的,

 

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真是帥斃了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感覺格外的新鮮,一早我就把孩子的爸爸叫起來

 

要他一起參與,畢竟這種機會可是很難得的!

 

結果一家人去了4個,

 

有我、爸爸、妹妹、阿嬤

 

真是給足了我兒子面子,

 

記的去年我家弟弟在學校的聖誕節表演,

 

哭得悉哩嘩啦,害我很擔心這次的表演

 

還好我兒子很爭氣,給他表演的一級棒ㄚ!!

 




 

 

上面是中班跟大班的表演

 

裡面有幾場話劇都是用英文對談,

 

真是不得不稱讚這些孩子,真是太棒囉!

 

看他們多用心在學習,也辛苦老師了

 

 

 


典禮結束時,小孩們換回原來的運動服

 

順便帶著肯德碁回家,

 

真是滿足的一天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