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  痛癢

 

 

 

 

林凡 - 痛癢

 

別抱有太多幻想

別抱有太多欲望

讓自己心情少了一些空歡笑

如果是真愛

更是值得商榷

那一定很理想

不要輕易的懷疑

不要輕易的放棄

你在我心裡還存有的默契

我一度以為幻覺 才能如此的殘忍

要重復多少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愛是恒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