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在我家前面的廣舉辦了一個活動

主題是 momo 親子會

 

一早我兒子就吵著要去看表演

天我們總共去了3趟 (我婆婆帶去1趟,我帶去2趟)

還好我家離廣場走路只要3分鐘

不然還挺累人的

活動當天會有哥哥姐姐來帶活動

內容不外乎就是帶動唱,跟有獎徵答

14日 --  11點  14點      16點    17點30

15日 -- 11點   13點30   16點    17點30

每場表演時間約30分鐘,會帶動唱3首歌

 

而我們就遇到 糖糖姐姐 ,蘋果姐姐,momo姐姐

不過最吸引我兒子的因該是在舞台前方的攤販吧

裡頭有打彈珠,撈金魚,射氣球.....

我想最大的受益人應該是裡頭的攤販跟小孩吧

大人們可就慘了,荷包要大失血

因為隨便玩一次都要50~100元

那可是我上班一小時的的時薪ㄟ....錢真難賺

我兒子玩沒幾分鐘就沒了

有的家長不給小孩玩,小孩子就在地上賴著,豪豪大哭

還好我出門有跟我兒子商量,

他今天只能完1次打彈珠,不然就不要去

還好他還滿聽話的,可以溝通,我還怕他到活動現場反回呢

看了看主辦單位舉辦的電腦學習區都沒那麼多人

 

 

或許是我們這附近的幼稚園多的關係

大多的幼稚園都有收到邀請函

我家的弟弟也有帶回來

上頭還有畫畫比賽,可以拿獎品

但....我想我家這隻因該沒啥天分

每場來的觀眾都還滿多的

從來不知道我們這個小社區可以有這麼多人

 

當天晚上在舞台的前方可真的是人潮擁擠

我家弟弟都被擠到一旁去,害我要盯著他看

擔心待回找不到小孩

大多的父母都帶著自己的小孩前來觀賞

參加活動的也滿踴躍的

也還好晚上的氣溫有比較暖和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附上自己當天晚上錄的影片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