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京都--南禪寺 (37).JPG 

 

 

 

 

一早來上班,公司的氣氛異常的低落

凝漫著一股不尋常的壓力

果然我家老闆又再發脾氣了

 

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難到生意好也是一總過錯嗎??

生意不好時擔心公司會運轉不過來

生意好時又擔心做不出來

這是哪一總道裡阿??

 

總覺得老闆的心思都在養鴿子身上,要不就在玩股票

那請問公司排在第幾呢?

總是抱怨沒工作,公司都在虧錢

那請問你是有盡心在努力呢?

當工作趕不出來時,你總是擺著臭臉去幫忙

公司難道就不是你的嗎??

為什麼不懷著一顆快了的心下去工作呢

當你擺著臭臉時你身邊的人難道就快樂嗎?

 

總覺得公司快變成是我和老闆的女朋友(老闆娘)在經營

老闆只需要來上班就好了

老闆你要振作點阿,我可不想要換工作阿

 

後續....

快到中午休息時間,在現場工作的兩個員工

都雙雙請假....理由是(怕工作太早做完,老闆會生氣)

阿勒...這是什麼理由

 偏偏我去買便當回來後,公司的電話都不通

傳真機也是..... 中華電信在維修線路

真是....無言阿

唉....想到老闆送貨回來一定又是要大罵一頓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那個最無辜被罵的人了

真是不公平

 

人要快樂,就要停止抱怨

抱怨只會讓事情更混沌

現在開始,永遠不嫌遲

不知在哪看到的...勉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