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最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

 

最近上班公司瀰漫著一股低氣壓

原本上班是隔週休的公司

最近這幾個月改成週週休

元旦假期也變成不支薪

 

今天上班老闆宣佈明天開始放年假

心裡頓時覺得 哇....老闆怎麼那麼好

但後面又接著讓我心碎的話

 

 

年假這段時間不支薪

 

年終發一個月,1月份薪資下個月5號再發

雖然我臉還是笑笑的,但我的心在淌血

 

原本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算了算我1月份的薪水只剩下1萬多

雖然多了年終的貼補

但扣了扣要包的紅包,今年兒子托兒所的費用

所剩無幾.........

老公因為是剛換新公司

去年12月才任職,我想年終因該沒有多少

 

ㄟ...... 我可以要求政府補助嗎??

這間公司我待了5.6 年了

原以為很了解我家狀況的老闆

不會那麼很心對待我

唉.......... 挺失望的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