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8 家 (2).JPG 

 

 

 

 

這個禮拜我們家把握這最後的周末進行大掃除

還好我平常就有整理房間的習慣

但身為處女座的我.....很龜毛

硬是把我房間大搬家了一次,且買了新的家具

第一樣是上個禮拜去IKEA添購的組合櫃NT$4200元

98.01.18 (4).JPG 98.01.18 (5).JPG

我想布簾還是蓋著好了...... 從來不知道我們的鞋子是那麼的多

真是嚇死人了... 但以我老公的鞋占居多

他還有些鞋沒放進來....因為擺不下囉!!

 

第二樣是昨天剛到的電腦桌

( 草圖 )

電腦桌草圖.JPG 

 98.01.18 (3).JPG

因為是訂做的所以價格也不便宜 NT$4800

沒辦法因為房間小,所以一般的電腦桌都擺不下

荷包真是大失血ㄚ......

因為想在過年前整理好所以就趕著買

等不到消費卷發的日子了

 

整理好後我老公說....嗯....房間變得比較大也比較整齊

連我兒子都說房間好像是新的一樣

呵呵.......辛苦是有代價的

看了看房間一眼,我提起勇氣問我老公

那我可以買一組小型的衣櫃放在門口前的那個空位嗎??

(因為我還記的當初為了整理房間的時後吵了一架)

沒想到他看了看我後.....就說好ㄟ

禮拜一再去奇摩拍賣買

YA .................

  電腦桌是在 布兒居家生活館 添購的

老闆人很親切喔,有需要可以跟他聯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