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這個週末,我們一家人除了我公公以外,

去了彰化和台中兩個地方玩,

早上8點就出發,先是前往中興醫院接我大姑下班,

就驅車前往彰化,一路上還算順利,

大約11點多就抵達彰化鹿港天后宮,

 

今年我是第二次去這個地方玩,

上一次是跟遊覽車和我婆婆還有我兒子,

因為天氣很熱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想要逛,

我們逛完了老街,先去玉珍齋買名產,接著去吃鴨肉羹,

說實在的鴨肉羹並沒有特別好吃,倒是薑味很重,

接著就去買鹹蛋糕,就開車前往玻璃博物館,

  

因為這是我婆婆臨時建議要去的行程,

所以我們並沒有準備地圖,

不過還好有位新導航,所以並不難找。

逛完玻璃博物館,我們家老公跟那難搞的婆婆發生了口角

起因只為了要不要問去台中的路,

我老公堅持照位新導航建議的路徑行駛,

我婆婆覺得問路人,不一定會有比較快的方式,

兩個各持己見,氣氛頓時弄得很僵,

大家就一路帶著冷空氣前往台中,大約5點時到達台中,

因為我們太早到了,所以旅館也不能先進去,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逢甲夜市,因為早到的關係所以都還有車位

因為是第一次去逛逢甲夜市所以都覺得很新鮮,

從電視上看到許多美食節目都推崇逢甲夜市裡有很多美食,

便帶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沿路已經有不少人,我們每經過一個攤販幾乎都要排隊,

也不知道東西是不是好吃 (心理的OS)

 

 

 

沿途我們吃了 冰糖葫蘆 ~關東煮 ~阿伯滷蛋 ~雞排 ~大腸包小腸

肚子就塞不下了,一部分也是因為不想再排隊了,

因為帶著兩個小孩真的也很不方便,而且人也漸漸多了

回去旅館的路上也順便幫我兒子買了萬聖節要換的衣服

 

他真的很高興,當他看到浴室時簡直高興到翻掉,

因為裡頭有一個浴缸,他最高興可以玩水了,

這天晚上我兒子就洗了兩次澡,直說明天也要住這裡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