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

 

范逸臣    (飾演 阿嘉)

 

田中千繪  (飾演 友子)

 

林曉培    (飾演 明珠)

 

夾子小應   (飾演 水蛙)

 

馬念先   (飾演 馬拉桑)

 

麥子         (飾演 大大)

 

張沁妍   (飾演 美玲)

 

中孝介   (飾演 教師/歌手)

 

梁文音   (飾演 小島友子)

 

三胞胎    (飾演 三胞胎)

 

蔭山征彥Tamio(演出 情書旁白)

 

 

 

經典台詞

 

 

 

   

 

 

 

 

友子:可以啦,試試看 

 

司機說:卡住就卡住,什麼試試看

 

友子:有愛情才有思念

  

 

 

 

 

 

 

 

 

 

 

 

馬拉桑: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勞馬:你看,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很漂亮喔~

 

勞馬:噁~日本人甚麼都敢吃

 

勞馬:因為你看你來比較倒楣

 

 

日本歌手:下過雨後你不期待彩虹嗎?

 

 

以下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imabin/12797070

 

 

 

ttp://www.wretch.cc/blog/imabin/12797070

 

 

 

 

主席 + 阿嘉

 

主席:家這麼大,房間又那麼多,床又那麼大........

 

阿嘉:說到房子就火大了,還給我講到床....

 

 

勞馬 + 阿嘉

 

勞馬:為什麼不戴安全帽?駕照行照拿出來。

 

阿嘉:那個呢?那個?還有這個!還闖紅燈!(台語發音)

 

   那麼多人沒戴,為什麼抓我一個?(國語發音)

 

 

大大 + 茂伯

 

大大:鴨尾他阿公現在只是鈴鼓手而已

 

茂伯:蝦密鈴鼓手,鈴鼓手優勾安ㄋㄨㄚˋ

 

 

主席 + 醫生

 

主席:「靠夭!鼻子怎麼貼成這樣?

 

            就已經在衰了,還給他打叉!

 

醫生:他傷在這裡…貼橫的中眼睛,貼直的中鼻頭。

 

            我哪有辦法?

 

主席:笑什麼啦,人家在難過了還笑!

 

 

七的巧合介紹

 

七封情書

 

七色彩虹

 

七段愛情故事

 

七條含意琉璃珠

 

七個人組的樂團

 

七個人的七段愛情故事

 

阿嘉的房間日期永遠停在7日

 

 

01‧日本教書先生和老友子

 

02‧男主角阿嘉和女主角日本公關友子

 

03‧代表主席和阿嘉的母親

 

04‧青蛙和機車行老闆娘

 

05‧馬拉桑和櫃台小姐

 

06‧原住民警察和他的魯瑪公主

 

07‧飯店清潔女工(大大的母親)的隱晦的感情

 

 

七條琉璃珠的介紹

 

 

男主角阿嘉所戴具勇士意義的「勇士之珠」

 

女主角友子所戴象徵摯愛的「孔雀之珠」

 

原住民警察所戴象徵思念的「淚痕之珠」

 

大大所戴象徵祖靈天佑守護的「眼眸之珠」

 

茂伯所戴是象徵尊貴的「日光之珠」

 

馬拉桑所戴是象徵富裕豐收的「蝶蛹之珠」

 

水蛙所戴的是象徵智慧的「手腳之珠」

 

 以上文章部分參考奇摩知識家&me

 

其中部份文章引用至

 

代表:你好,我叫洪國榮。我就是代表會主席,

 

           身高170,體重75,今年60歲,

 

          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

 

          阿我最大的心願?就是把整個恆春放火燒掉,

 

          然後把所有年輕人叫回自己家鄉,重新再造,

 

          自己做老闆,別出外當人家夥計

 

          這樣我們熟悉了嗎?

 

代表:誰說咱們恆春沒人才

 

代表:山要BOT!土地要BOT!現在連海也要BOT

 

           錢都給你們台北人賺去, 留給我們恆春人什麼!

 

代表:幹!誰說我們恆春沒人才!

 

代表:年輕人好手好腳,不會走樓梯喔?

 

代表的助理:你牙齒痛喔!牙齒痛不會去看醫生喔

 

代表的助理:感情有帶嗎?記的帶感情下去敲~

 

代表的助理:你是來亂的喔!吹口琴跟彈貝斯都一樣

 

            DO RE MI,會吹這個就會彈那個啦!

 

            你以為我不懂音樂喔!

 

茂伯:是說這兩條都沒用到,不能把他剪掉嗎?

 

茂伯:那邊那個灌籃高手...紅色已經不流行了啦

 

茂伯:幹!穩死的,死猴崽子,

 

       第一天就晚一個多小時,

 

       哭么!把我扶出來,給 我丟在這裡

 

茂伯:報紙都報說我是國寶,寶個芋仔番薯啦!

 

      誰在稀罕,像我們這種國寶,

 

      就要出去讓人欣賞,

 

      不是放在家裡當神主牌

 

茂伯:阿這跟媽祖甘不會吵架?

 

茂伯:鴨子,看表演不要這樣講話大小聲~沒禮貌

 

茂伯:來~這支給你搖

 

茂伯:幹!要回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用?

 

      我老人家,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

 

      也是會傷心ㄟ

 

大大:情是什麼玩意,只不過是玩玩而已,

 

            或是叫我小親親,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阿們!

 

大大:我被上帝趕出來的

 

水蛙與尼姑對話︰阿密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水蛙,

               

                我沒錢,敲缽聲 ()

 

水蛙:哦!擱敞篷ㄟ捏()

 

水蛙:你看母青蛙的背上不是有兩三隻公青蛙,

      

      你有看見牠們在打架嗎?

      

      那人然幹麻要計較兩男一女,還是一男一女呢?

 

阿嘉:我操你媽的台北

 

阿嘉: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阿嘉:你真的期待我們這些破銅爛鐵嗎?

 

過了15年還不是一樣,不過,我真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