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看完海角七號這部電影真的的讓我印象深刻,感動到心坎裡,

 

台味十足,但這也表現了台灣人的真性情,

 

不知在哪看過某個人寫的留言,

 

他批評海角七號髒話太多,不適合觀賞

 

但現實得社會不就是如此嗎?

 

反而過多的修飾,會人覺得很假,

 

而海角七號讓我看到一部很真的電影,

 

真的很佩服魏導,把小人物拍的如此感動人心,

 

如同魏導說的,看完這部電影整個人都會滿滿的出來

 

心是滿滿的,人也是滿滿的,什麼都是滿滿的

 

遲來的信,到後來找到郵包的主人,當信送到友子當身旁時

 

那一幕深深感動到所有人

 

 

60年前 深情日籍老師到台灣學生友子

 

60年後 樂團失意主唱阿嘉到苦情公關友子

 

整個故事的連貫性,在我看完電影後終於懂了

 

日籍老師的膽小,把對友子的思念與不捨都寫在信上,帶著遺憾死去

 

樂團阿嘉的勇氣,對友子的愛意,勇於追求

 

那句 留下,或者我跟你走

 

深深感動到我心裡

 

 

片中勞馬的父親,發生交通事故後

 

在醫院包紮,那臉上大大的叉叉,跟他故意翻白眼

 

讓在場看電影的觀眾笑的闔不攏嘴

 

 

片中的茂伯,很難想像你是真正的北管國寶大師

 

(我想說這句話因該不只我一個)

 

雖然講話總是帶句髒話的你,卻讓我很喜歡你飾演的這個角色,

 

那句我是國寶ㄟ,讓我在想到時總是會心一笑

 

 

長得像昆蟲,遲遲不肯現出原形的水蛙,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他的的青蛙交配理論另人印像深刻,卻也有幾分道理,

 

但在現時的社會裡是真的可行的嗎?

 

 

破銅爛鐵雜牌樂團,到後來變成無敵組合,

 

那場演唱會真的震撼人心,久久在我腦還裡,不能忘懷

 

海角七號真的是一部值得再三進電影院看的電影,

 

請大家多多支持的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