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失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對於已經習慣現在生活的我們,

開始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工作,因為有一些積蓄,加上遣散費

現在我們並不擔心經濟上會出問題

反倒是我擔心老公要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

 

最近他跟我談到想到宜蘭開店,

這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我知道經營一間店是不容易的,

再加上家庭因素,對未還是一個未知數

或許我們欠缺的就是勇氣吧,

當你已經習慣了現在安逸的生活,

突然間要你換一個生活方式,換一個你不熟悉的環境

我真的會猶豫,畢竟要花上的時間是已前的好幾倍,

再加上擔心兩個小孩,

但最重要的是金錢上的援助,

沒有錢哪來的店呢?

我並不怕辛苦,怕的是沒有機會,沒辦法努力

就等著失敗的那種無助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