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的姥姥又開罵了

 

一下班就覺得家裡氣氛不對,

 

原來是姥姥因為沒帶鑰匙被關在門外,

 

而我公公因為在喝酒沒接到姥姥的電話,

 

所以姥姥在門外等到有人回來才開門,

 

因此延誤到煮飯的時間,(此時她已經很不爽)

 

因為她一天的重頭戲就是強迫我們吃她煮的飯,

 

不然她會覺得生活很無趣

 

 

晚上我公公把妹妹帶到他房間睡覺,

 

妹妹醒來時,我公公把她帶到客廳,

 

公公一直再叫姥姥出來照顧妹妹,

 

但因為我在房間跟我媽媽講電話,所以我沒有聽到

 

所以姥姥就開始發飆了,

 

一直在罵,小孩又不是我生的,叫我幹麻?

 

後來越罵越過分

 

說你眼睛是瞎了嗎?那至少耳朵聽的見吧?還是連耳朵也壟了?

 

難道沒有聽到妹妹在哭?

 

真是.........太過分了

 

不過我是忍下來沒有找她吵,

 

必竟跟不講理的人說什麼都是沒用的

 

想當初懷妹妹時,她還出錢叫我把小孩打掉,拿了5000

 

天底下就是有這種人,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