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兒子的生日禮物~~他的最愛 魔法戰隊


一大早6點我兒子就來敲我的門,

 

媽咪 走我們去拿蛋糕~~ 我說現在還太早了

 

7點我兒又來敲我的門,

 

媽咪 走我們去拿蛋糕~~ 我說蛋糕店還沒開

 

8點我兒又來敲我的門,

 

媽咪 走我們去拿蛋糕~~ 我說我想睡覺,晚點在去

 

9點我兒又來敲我的門,

 

媽咪 走我們去拿蛋糕~~ 我說你在敲門我就把蛋糕砸了

 

之後我就一直睡到中午 哈哈~~找知道因該先說的

 

當我遇到我兒子時  他就問我 媽咪你睡飽了嗎?

 

我們可以去哪蛋糕了嗎?

 

怎樣 我是一臉蛋糕臉嗎 

 

 

 

因為怕麻煩所以兩個就一起過生日囉!!

 

其實是為了省錢


 

為了配合兒子的要求所以買了個鹹蛋超人

 

妹妹就委屈你了,反正你還小不懂嘛 ~~

 

希望長大你不會怨我 ~~哈哈

 


 

 

繼續…………………

 

 

 

 

 

兒子生日 2008.05.01  (勞工命ㄚ)

 

女兒生日 200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