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 子

 

 


女兒

 

繼續………………..

 

 

今天是4月的最後一天,有感而發寫了這一篇文章

 

最近和老公聚少離多,怎嚜說呢

 

最近她常常要上晚班,白天就在家裡睡覺休息

 

而我剛好相反,我上的是正常班,回到家時他都已經出門了

 

老公下班時已經是凌晨3點多囉,我早已睡到不知道人了

 

但這樣反而讓我多了很多時間,我想有好處也有壞處吧!!

 

 

 

壞處是見不到他我會想他(千萬不能讓他知道),

 

還有我得要一個人搞定我那>>>的婆婆

 

我得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孩

 

 

 

好處是讓我多很多時間可以想想事情,彼此爭吵的機會變少了

 

感情變的更好,假日時會帶我都出去走走,會主動幫小孩洗澡

 

 

 

想一想結婚5年了,中間爭吵不斷,

 

為了小孩我們還是選擇繼續在一起

 

現在我過的不算差,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想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吧!!

 

愈是簡單的快樂愈可以經久不變

 

原來不用苦苦追求快樂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